《還願考古學家》魔王勇者


好大

為了滿足考古的慾望所以開啟的考古坑,主要以分享心得為主。可能會有些劇透但不會說太多到看不下去的程度。另外,會盡可能開有裝方向盤和煞車、門還有油門沒有焊死的車子。

《魔王勇者》於2013年1月4日開始播出。

先說缺點,那個背景RIP。感覺就像是搞一張抽象畫東潑一坨西撒一片綠的硬是要叫你把畫面腦補成草原、城鎮還有農田,雖然過程中有些抱怨但我還是愉快的把整部動畫看完了。

優點的部分就多了,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很大。角色形象還算鮮明,各個出場都有屬於自己的角色定位。看到後來動畫裡提到的科技、經濟以及宗教之類的元素感覺沒什麼深度,但看起來有種文明帝國的味道?簡而言之就是魔王初期招募勇者一隻大將軍然後招募了勇者前妻傳道士接著收編大商人一枚再讓路人甲搞了個國家,最後遊戲獲勝的故事(#

我還挺喜歡這部作品,劇情中有趣的互動還有笑點也都不難理解,是一部沒什麼壓力、適合下班消磨時間的有趣作品。建議不要仔細去考究背景引用的一些關於文明進展的內容把腦子先關了再看可能會好一點。

評分:

評分:5 分,滿分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