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考古學家》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


月底了只能吃土嗎?讓這部動畫替你的一餐加點狗糧!

Cute_Panda

故事簡介

如果對研究充滿熱情的理科女子和理科男子墜入愛河會如何?彩玉大學理科研究生的才女,冰室菖蒲向同一研究室的雪村心夜告白了。當然「喜歡」是沒有邏輯根據的!但是,作為理工學專業的學生,「如果不能用邏輯證明自己的喜歡,就不能說是喜歡,作為理科也不合格!」以那個信念為基礎,兩人將研究室的成員捲入,關於「戀愛」的定義的證明實驗即將開始!約會實驗、喜歡的構成要素解析、心率測量實驗,情緒值的測量……充滿個性的理科生們用理論證明「戀愛」有笑有心跳的理科愛情喜劇!

評論

《試證明理科生已墜入情網。》這部作品用誇張到離譜的手法表現「理科生」的形象。細究其劇情,以讓人最熟悉不過的戀愛作為出發點,但必須以理科的方式證明互相喜歡的設定做出一部與眾不同的戀愛動畫。另外,時不時加入令人爆笑的橋段以及讓人激動不已的狗糧,也替這部作品增色不少。總體而言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剛點開來看就聞到一股沙雕的味道,雖然不得不誇獎這個劇情的演進真的不會讓人胃痛可以安心暫停睡覺。既使乍看之下整個劇情比較分散,但卻又忍不住莫名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想知道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從劇情開始我就笑得合不攏嘴,不知不覺就把整部動畫看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