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最凶悍!的恐怖饗宴!《黑暗集會》


作品資料

擁有靈媒體質的幻燈河螢多朗,自從過去受到靈障,而將青梅竹馬捲入其中後便足不出戶。就在他為了回歸社會而開始當家教時,遇見了一位擁有神秘雙眼的少女.寶月夜宵。

夜宵的母親被惡靈帶走,她為了尋找線索而經常跑去靈異場所。由於靈體紛紛迴避擁有強大靈媒體質的夜宵,因此她需要螢多朗所擁有的能夠吸引靈體的體質。

另一方面,螢多朗為了破解自己和青梅竹馬身上的詛咒,決定要獲得能對付靈媒體質的能力,兩人成了合作關係。

最瘋狂的新感覺靈異怪談,就此開幕!

心得

看到骷髏眼睛拿著鐵撬的蘿莉誰能不心動?看到超級病嬌青梅誰能不心動?這部香啦!肯定的。

就看這張 13 集封面就知道

這部從第一集開始就秉持著先硬幹就對了的邏輯開啟整篇故事,反正出事肯定是幹的不夠硬,所以再來一點猛料吧!這樣的暴力美學肯定是讓它在我心中成為出色動畫的主要原因。

就像作品資料說的這麼簡單,目標是找回夜宵媽媽的靈魂、搞定男主以及青梅的靈障,以及成為勇者的路上順帶幫助幾個人這樣的故事邏輯。但張力十足的表現方式讓這部作品在被一眾異世界轉生作品洗版的時代鶴立雞群,非常推薦想來點恐怖刺激的觀眾們試試。

然後第二季要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