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soft 新遊戲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Madosoft 將於9月底發售「創作×不登校」為主題的新遊戲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Hamidashi Creative) ,漢化組翻譯為「灵感满溢的甜蜜创想

任性High Spec同樣是以校園為舞台與個性突出的女主角們度過不平凡的校園生活增進感情的故事。

女主角共四位,分別是妹妹、青梅竹馬、學妹與(前)學生會長
校園為主題該有的角色都有了,然而全員卻幾乎沒去學校!?

主要角色

男主是個不起眼且喜歡二次元的人,因為前學生會長跑路,急需選出學生會長而用抽籤從全校學生中決定,人品爆發的他抽中而被選為學生會長,就此展開意想不到的校園生活。


男主角的妹妹是知名聲優,常用包養哥哥課金手遊當作獎勵來鼓勵哥哥努力,相信哥哥是想做就做的到的男人,是第一個接受邀請加入學生會的成員。


原本很期待展開新的學校生活,然而在開學第一天發現旁邊座位是小時候認識的男主,所以怕爆再也不去學校的知名畫師,在食物的誘惑與男主妹妹見面作為條件加入了學生會。


買包子碰巧遇到的野生VTuber,以唱歌為主要內容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個性與當VTuber時相反內向且害怕與男性相處,因為覺得男主是個好人而同意加入學生會。


為了小說取材丟下學生會長工作跑去旅遊,導致男主意外成為新的學生會長。覺得觀察新學生會成員很有趣,所以在交流會上放話讓大家期待新學生會主辦的園遊會。

體驗版心得

劇情與主題都非常有趣
在劇情之間穿插日常互動節奏控制得很好,會讓人想繼續玩下去
人設跟上流行把VTuber塞進去
而且真的有VTuber參與宣傳和實況遊玩這款遊戲呢!

在空降會長克服萬難湊齊成員終於能開始運作時
原本預計做為主持的副會長妹妹卻在前一刻接到工作而無法參與
雖然可以依靠前會長但主角選擇靠自己與新學生會成員完成活動
儘管過程並不算完美但還是證明了新學生會是做得到的!

在與其他學校學生會之間的交流會中
正好是以如何處理不登校的學生為主題
討論的過程對於成員們就像是在被指責一樣
這時主角以自己為例向大家表達應該多為這些學生著想
並且應該給予幫助讓他們能有機會重回校園。